以下是詳細圖文介紹,懶得看的人也可以直接拉到最下面看懶人包總評呦!

大家好 ~ 我是KK!

今天來看「上善豆家」新一波的產品,之前有評鑑過他們前幾款產品,有興趣可以翻我其他文章看看。

以下是上善豆家」的簡介:

上善豆家」,是最近跟全家合作專門製作素食食品的系列,

商品主打的是「符合Clean Label少添加標示認證,不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

這點還不錯,畢竟很多素食都太重油或是重鹹、添加太多人工香料,吃素為了健康都本末倒置了!

廢話不多說,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吧!

image

 

這次買的是「胡麻鮮蔬風味沙拉

價格為89元  蛋素

這邊要注意一下,他們家的製品好像都是「非素食專用產線

如果有吃素吃的很嚴謹的夥伴要多留意!

OPEN

image

 

可以看到有多樣蔬果,南瓜、小黃瓜、鷹嘴豆、番茄、高麗菜、紫色高麗菜,還有一包醬。

 

醬包拿開看到的是芹菜,最底層是平鋪高麗菜。

 

image

淋上醬汁

 

image

總結:

 

價格一樣偏貴,都比普通一顆便當還貴了,買超商自己賣的4、50塊的沙拉划算許多。

內容物種類算多,但是個人是無法理解為什麼沙拉裡面要加芹菜……

吃過這麼多種沙拉或是餐廳的沙拉吧,沒看過有芹菜的,

我自己是完全無法接受芹菜的味道,買的時候外觀還完全看不出來(沒仔細看內容物的後果)

差點吃不完,最後硬塞完了......對芹菜過敏者千萬不能買。

屬於個人絕對不可能回購的商品,不過這個是在今年5月拍的,現在(7月)好像沒看到這項商品了,

應該是新的沙拉商品替代掉了,會在其他文介紹。(這次的沒有芹菜,不知道是不是有被反應XD)

 

簡單的懶人評分

美味:☆☆☆☆☆ >因為芹菜所以完全無法接受

價格:★☆☆☆☆ >蠻貴

份量:★★★☆☆ >還行

整體推薦:★★☆☆☆ >不推薦,對芹菜過敏者千萬別嘗試

對其他素食商品有興趣可以點右邊我的文章分類查看喔!

另外這是我的

Facebook點擊這裡

覺得我提供的資訊有用的話可以幫我順手按個讚!

Youtube點擊這裡

FB也許會有一些閒聊,按讚追蹤可以獲得第一手資訊

Youtube目前還沒開始經營,之後也許會有影片內容...?

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讚+先訂閱起來!感謝大家閱讀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Kurisu 的頭像
    KKurisu

    KK素食筆記

    KKur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