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詳細圖文介紹,懶得看的人也可以直接拉到最下面看懶人包總評呦!

大家好 ~ 我是KK!

今天再來介紹一下全家超商合作的「上善豆家麻辣乾拌麵

品牌:「上善豆家」,是最近跟全家合作的素食商家

商品主打的是「符合Clean Label少添加標示認證,不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

DSC_0782.jpg

 

上善豆家 麻辣乾拌麵

價格為89元  全素

這邊要注意一下,他們家的製品好像都是「非素食專用產線

如果有吃素吃的很嚴謹的夥伴要多留意!

熱量507大卡,足夠提供一餐的熱量了

食鹽含量約5.35

外包裝是用紙盒+塑膠膜,紙盒比用塑膠盒環保!

開封,內容物有一盒的麻辣醬、扁粗麵條、一點切絲小黃瓜、一些豆干:

DSC_0783.jpg

成分

DSC_0787.jpg

將裝醬盒子拿出來並把麻辣醬全部倒入並攪拌

DSC_0784.jpg

DSC_0785.jpg

 

完食。

為什麼豆干沒有吃總評會講

 

DSC_0786.jpg

總評:

雖說是麻辣乾拌麵,但幾乎不會辣,我本身也是不太吃辣的人。

但是麻的感覺有出來!在嘴裡麻香麻香的感覺刺激舌頭很久。

配料稍微單調一點,基本上吃下去都是醬汁跟麵而已。

還有就是,醬汁非常非常非常重口味,很鹹!

強烈建議醬汁不要全加下去,不然你肯定會後悔。

建議加約半盒就OK了,真的不夠再加。

除非你本身就常常吃重口味的食物,整盒麵吃起來口味很重又很鹹,

尤其是最後那個豆干,真的太鹹了。

完全吃不下去,感覺在吃鹽巴一樣...

短時間應該是不會回購了,真的沒東西吃會考慮,然後加半盒醬汁試試看會不會比較好吃...

 

簡單的懶人評分

美味:★★☆☆☆ >暫先給2星...口味太重,醬汁適量應該可以到3星

價格:★★☆☆☆ >上善豆家他們的都偏貴

份量:★★☆☆☆ >還行,比炒飯還沒有飽足感

整體推薦:★★☆☆☆ >還行,不過醬汁量要斟酌好

 

對其他素食商品有興趣可以點右邊我的文章分類查看喔!

另外這是我的

Facebook點擊這裡

覺得我提供的資訊有用的話可以幫我順手按個讚!

Youtube點擊這裡

FB也許會有一些閒聊,按讚追蹤可以獲得第一手資訊

Youtube目前還沒開始經營,之後也許會有影片內容...?

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讚+先訂閱起來!感謝大家閱讀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Kurisu 的頭像
    KKurisu

    KK素食筆記

    KKur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