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是詳細圖文介紹,懶得看的人也可以直接拉到最下面看懶人包總評呦!

大家好 ~ 我是KK!

這是要介紹的一樣是前陣子發現與全家合作新素食食品

「上善豆家」的牛蒡黑秈飯糰

商品主打的是「符合Clean Label少添加標示認證,不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

這點還不錯,畢竟很多素食都太重油或是重鹹、添加太多人工香料,吃素為了健康都本末倒置了!

來看看今天的主角:

DSC_0747.JPG

 

牛蒡黑秈飯糰

價格45元 全素

這邊要注意一下,他們家的製品好像都是「非素食專用產線

如果有吃素吃的很嚴謹的夥伴要多留意!

熱量366大卡

現在還能搭配全家59元飲料,我選了一罐牛奶~

 

打開之後的內容物:

看起來是紫米中間包一些餡料

應該是素鬆、牛蒡、蘿蔔、油條之類的

我是沿著他指示的撕開處撕開的

撕開來如圖所見,他外壁是沒有用任何套子或是薄膜墊著的

省塑料使用是很好啦...但是紫米會有點黏黏的,真的會很難拿

後來用手從下面硬擠出來才勉強可以吃,不然就是要整個包裝拆掉了

單純手持會很不方便,這點我覺得可以改善。

DSC_0749.JPG

 

DSC_0750.JPG

成分:

DSC_0748.JPG

總結:

份量少,吃起來味道很普通,就是一般的紫米包著常見的飯糰餡料。

還有包裝問題需要改進。

45元在外買素食海苔飯捲份量大概快2倍吧!還有附湯

配料也比較豐富

屬於不太會回購的商品

 

簡單的懶人評分

美味:★★☆☆☆ >很普通

價格:★★☆☆☆ >偏貴

份量:★★☆☆☆ >吃不太飽

整體推薦:★★☆☆☆ >不太推薦

對其他素食商品有興趣可以點右邊我的文章分類查看喔!

另外這是我的

Facebook點擊這裡

覺得我提供的資訊有用的話可以幫我順手按個讚!

Youtube點擊這裡

FB也許會有一些閒聊,按讚追蹤可以獲得第一手資訊

Youtube目前還沒開始經營,之後也許會有影片內容...?

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讚+先訂閱起來!感謝大家閱讀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Kur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