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詳細圖文介紹,懶得看的人也可以直接拉到最下面看懶人包總評呦!

大家好 ~ 我是KK!

前幾天到全家買東西的時候,無意間看到有新的素食食品,馬上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

畢竟超商賣的素食選擇真的不多... 某些微波素食食品又很多很雷的,根本不會做素食食品

品牌名叫做「上善豆家」,好像是最近跟全家合作

商品主打的是「符合Clean Label少添加標示認證,不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

這點還不錯,畢竟很多素食都太重油或是重鹹、添加太多人工香料,吃素為了健康都本末倒置了!

廢話不多說,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吧!

DSC_0736.JPG

這次買的是「麻油薑紅藜炒飯

價格為89元  蛋素

這邊要注意一下,他們家的製品好像都是「非素食專用產線

如果有吃素吃的很嚴謹的夥伴要多留意!

小小一盒熱量有814大卡,足夠提供一餐的熱量了

食鹽含量約3.44克

外包裝是用紙盒+塑膠膜,紙盒比用塑膠盒環保!

側面圖:

DSC_0737.JPG

實際內容物:

打開之後有一絲麻油香,味道不會太重還蠻香的。

賣相也還算OK,有花椰菜跟南瓜稍微配色。

食材看上去有:花椰菜、南瓜、豆類(大豆,黃豆?)

除了飯還有一些顆粒狀的穀物,我想應該是商品名上的紅藜​​

 

DSC_0739.JPG

 

份量深度:

 

 

DSC_0741.JPG

 

挖一口飯跟南瓜起來嚐嚐

 

DSC_0742.JPG

 

綠色花椰菜

 

DSC_0743.JPG

 

 

完食~

 

DSC_0745.JPG

 

最後是成份

 

DSC_0746.JPG

 

總結:

整體還不錯,但價格真的有點偏貴,89元在鄉下可以買到菜色很豐富的素食便當了。

在都市的話可能還算OK。

賣相還算不錯,味道也不賴,

品名雖然叫麻油薑,但是基本上只有淡淡的麻油香,不會麻,薑也是稍微調味而已,不會辣,怕辣的人可以放心。

南瓜口感也還OK,吃起來是蓬鬆的,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,我本身是不太喜歡吃南瓜的,不過這個吃起來還不錯。

花椰菜就中規中矩,沒什麼特別亮點。

添加了蠻多的豆類,我個人認為還不錯,補充吃素的人會缺少的蛋白質。

飯的話吃起來算有嚼勁,顆粒蠻分明的。

整份吃完算有飽足感。

如果半夜想吃消夜沒東西吃,我也許會考慮吧!

其他篇會再分享其他他們的商品~

 

簡單的懶人評分

美味:★★★☆☆ >還不錯

價格:★★☆☆☆ >偏貴

份量:★★★☆☆ >還行

整體推薦:★★★☆☆ >可以試試看

對其他素食商品有興趣可以點右邊我的文章分類查看喔!

另外這是我的

Facebook點擊這裡

覺得我提供的資訊有用的話可以幫我順手按個讚!

Youtube點擊這裡

FB也許會有一些閒聊,按讚追蹤可以獲得第一手資訊

Youtube目前還沒開始經營,之後也許會有影片內容...?

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讚+先訂閱起來!感謝大家閱讀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Kur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