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以下是詳細圖文介紹,懶得看得人也可以直接拉到最下面看懶人包總評呦!

大家好,我是KK!

今天來看統一超商的「天素地蔬」新一波的產品,之前有評鑑過他們前幾款產品,

有興趣的話可以翻我其他文章參閱。

7-11終於有點長進了,不然他們的素食產品一直都被全家壓著打……

不管是全素、奶蛋素的種類與風味都一直落後,通常只有植物五辛素,真的很不方便,

不過這波新產品終於讓他們追回來,甚至有機會超越。

廢話不多說,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吧!

image

 

這次買的是「麻婆豆腐蛋包飯

價格為85奶蛋素

這款它是非素食專用產線生產的喔!吃素吃比較嚴謹的夥伴需注意。

內容:

image

image

 

內容大約有麻婆豆腐+一個蛋,還有飯。

 

成分:

image

 

總結:

這款也是一如繼往的賣相不怎麼好……麻婆豆腐看起來不怎麼友善,

不過也是一款不錯吃的產品,賣相能再升級就完美了。

飯量給個偏少,覺得可以再多一點,跟麻婆豆腐的比例有點不均勻,豆腐太多了,

沒飯配的話會有點鹹,豆腐的部分算微辣,大部分人應該都可以接受,

整體搭配下來還不錯。

簡單的懶人評分:

美味:★★★★☆ > 還不錯

價格:★★★☆☆ > 還行,跟普通便當差不多

份量:★★☆☆☆ > 普通,偏少一點點

整體推薦度:★★★★☆ > 推薦可以買來吃看看,正餐可選擇。

對其他素食商品有興趣可以點右邊我的文章分類參閱喔!

另外這是我的

Facebook>點擊這裡<

Youtube>點擊這裡<

覺得我提供的資訊有幫助到你的話,可以順手幫我按個讚+訂閱呦!

Youtube目前還沒開始經營,也許之後會嘗試拍影片介紹,

想要獲得最新一手資訊可以先訂閱起來,感謝大家閱讀到最後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KKur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