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詳細圖文介紹,懶得看的人也可以直接拉到最下面看懶人包總評呦!




大家好 ~ 我是KK!

今天來分享7-11統一超商的「天素地蔬」系列的素食產品—松露風味 野菇烘蛋捲餅

之前看到商品名就感覺很好吃,我想試吃看看很久了,只是一直都沒有時間,這次終於來品嘗看看...結果究竟如何呢?

天素地蔬 - 松露風味 野菇烘蛋捲餅

價格:52元 蛋奶素

這邊要注意一下,他們家的製品好像也是「非素食專用產線

如果有吃素吃的很嚴謹的夥伴要多留意!

 

包裝:

DSC_0774.jpg

 

成分:

 

DSC_0775.jpg

 

包裝拆開後,有一個類似紙托盤的東西,相較於全家的飯糰更便於拿出:

 

DSC_0776.jpg

 

咬了一口,只咬到蛋:

 

DSC_0777.jpg

 

第二口傳說中的香菇出現了:

 

DSC_0778.jpg

 

餡料大概就這樣:

 

DSC_0779.jpg

 

總結:

(2022/08/15更新)
後來聽朋友說他吃起來味道還不錯...
覺得很奇怪就再買了一次,還真的變好吃了...
不知道是上次剛好買到壞掉的還是有更改用料XD
新的評分:


美味:★★★☆☆ >還行

價格:★★☆☆☆ >52對不太上它的品質

份量:★★☆☆☆ >偏少

整體推薦:★★★☆☆ >普通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我拆開包裝的時候,一股腥味便撲鼻而來...老實說,我差點吐出來。

不知道是什麼味道,也許是野菇的腥臭味,也許是塑膠包裝加熱後的異味,也許是松露的味道?

也許全部都有並混雜在一起。

我實在不是很清楚,但我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...

還好吃起來的味道沒有那種腥味,不過是真的很普通...

單純就幾層餅皮,裡面夾著蛋跟香菇,沒了。

料不是很多。

吃起來口感也不是很好,幾乎沒什麼調味,非常單調。

秉持著不浪費食物的精神硬塞完的...

這種品質賣52我是覺得太貴了...吃不飽,也不好吃,屬於不會想回購的商品。

吃這個不如吃全家的馬鈴薯沙拉手捲,同樣也52,但是好吃多了。

其他篇有空會再補上!

簡單的懶人評分

美味:★☆☆☆☆ >吃起來至少算食物,但是味道實在無法接受

價格:★★☆☆☆ >52對不太上它的品質

份量:★★☆☆☆ >很少,男生絕對吃不飽的

整體推薦:★☆☆☆☆ >不太推薦,也許是我無法理解它的氣味...

 

對其他素食商品有興趣可以點右邊我的文章分類查看喔!

另外這是我的

Facebook點擊這裡

覺得我提供的資訊有用的話可以幫我順手按個讚!

Youtube點擊這裡

FB也許會有一些閒聊,按讚追蹤可以獲得第一手資訊

Youtube目前還沒開始經營,之後也許會有影片內容...?

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讚+先訂閱起來!感謝大家閱讀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Kurisu 的頭像
    KKurisu

    KK素食筆記

    KKur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